三清观豆母

中年妇女的闲言碎语

我现在坐在寝室阳台的凳子上,一墙之隔的邻寝阳台上是同样坐着打王者的我的好朋友。耳朵里是阿克江和Visudy的Give u my type。我有点感冒,好在身后空调机吹出来的暖风让我稍稍舒服了点。就在刚刚,我的一个朋友因为暗恋的人而心情沉郁,看似十分充实的结束一天生活的我所处的境地,并不比他强几分。肮脏的环境,乏累的灵魂,不得不面对的沉丧和悬而未决的未来。究竟我什么时候才能满足?好像我越来越脆弱了,不堪一击,小事情都能成为绷断弦的最后一个尖锐。空调机的轰鸣声搅得天翻地覆,从鼻子里一路窜进喉管,让我作呕。
楼下对面食堂的红色照明灯一闪一闪,一闪一闪。

评论

© 三清观豆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