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清观豆母

中年妇女的闲言碎语

又听满舒克,听陪你过冬天。
一度认为自己只贪图眼前安乐的境界又上了一层楼。 我一天中最勤奋的时刻,大概就是六点起床洗漱,20分钟晋升王者,6点20准时坐在班里开始吃早饭。嚼完了就沏一壶咖啡,chill in my seat打游戏煲电视剧看杂志读小说。上文科课就抬头喘两口气,理科就埋在棉袄里吃瓜子做题。过一天死人日子,十二点准时睡觉。
我还记得年初打皇室战争那副狗急了跳墙的模样,最近又下回来消遣,没想到时过境迁我也拥有了鳏寡孤独般的平静。
密会可是真好看,刘亚仁的雄性荷尔蒙在我的屏幕里转圈,快被煮沸了。一想到再看几集我会失去这个小狼狗,就快掉下眼泪,还好和刘三儿及时交流了阅后即焚的空虚感,十分理智的拖拉了一个月,目前看到第六集。
身边的女孩真是和我一样本质且沉迷男色,九个女孩,如果一人等同于500只乌鸦,那四千五百只乌鸦晚自习看鬼怪,为了谁嫁给李栋旭这个建设性问题吵了起来,着实是我人生中见识的最独特的场面。
上周用一天的时间看完了张爱玲典藏全集,然后开始动笔写我的小飞和阿霆,上世纪香港在杨总督投降之前发生的故事。恶俗且舒适,以至于我感受不到一丝紧迫感,就是有一搭没一搭的用我飘在云端的比喻技巧,写下来的东西像条丝绸衬衣,松垮且让人不明所以。字里行间,还透着一股谋杀爱情的萎靡。
我已经不是一个月前那副躺在棺材里的皮相了,但毋庸置疑的是,我离勤学慎思明辨笃行渐行渐远了。
真Diva

评论
热度(1)

© 三清观豆母 | Powered by LOFTER